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Miley Cyrus(麦莉·赛勒斯) VMAs 2013


 
麦莉·赛勒斯是一位美国著名的女演员和创作歌手。在她幼年的时候曾扮演过一些电视节目的小角色。在2006年当她主演了一套连续剧戏名为Hannah Montana的时候成就了她获得新一代小天后和青少年心目中偶像的称号。



这套戏描述了一个女青少年过着了一个双重生活
白天的她是一位平凡的青少年而夜晚的她则是一位著名的歌手。
没有人能分辨得到白天和夜晚的那个她,而她也没公开她的身份所以也没有人知道除了她家人和她的好朋友。




2007年,她发布了首张专辑 Hannah Montana 2: Meet Miley Cyrus当中出名的歌曲是See You Again Star All Over


2008年,她因演唱了Bolt的主题曲 I Thought I Lost You 而赢得了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提名

2010年,她透过一部电影'The Last Song'而成功打造了一个成熟的形象。

2011年,她也主演了一部戏剧电影 'LOL',里头描述的是青少年的叛逆。

2012,她则主演了以少女卧底为主题的电影'So Undercover'



2013, Miley Ray Cyrus 的形象有了一个很大的突破,这次她以以往完全相反的形象出现,她把自己打扮得更加性感暴露。当她推出第四张专辑 Bangerz 的时候引起很大的波动特别是她的主打单曲'We Can't Stop'在一星期里YouTube的点击率已经是四百六十多万了但是却有很多负面的批评,特别是针对她的新形象。



她的改变究竟是好还是坏我不知道。
因为她的人生经历我们无法体会到。
我想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权利,
一个自我改变的权利。
如果我们常常利用人家的过去来对他现在做比对
那对他人来说又公平吗?!

P/S Google Chrome browser extension推出了“No Cyrus”,主要的目的是用于过滤所以资讯联系到Miley CyrusMiley Ray CyrusWrecking Ball等等之类的相关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