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不可能被重复的礼物


如果我问你,你的第一份礼物是谁送的?
在此刻你的脑海浮现的人物会是谁?
爸爸,妈妈,兄弟姐妹,朋友,还是男女朋友?
如果你给的答案在我列表当中
那我可以清楚告诉你说
你误会了...


你的第二份礼物或许是他们所送
但是抱歉的说你,我和大家的第一份礼物都是来自同一个人的手中送出
而且是独一无二的,
那就是上帝
我们的第一份礼物是他送的...
礼物的名称叫做'人生'
里面包含了你人生的起点,过程点,终点,顶点,低点和平衡点~
此外还附加了人类一生都在关注的东西
也是用来操控以上所描述的几'点'的工具,
那就是'命运'...
这份'礼物'都是上帝为我们每一个人精心打造的
而且是那么的独一无二...
每个人所得到的工具(命运)都大有不同,
这也让它成就了每个人不一样的人生~


这世上有3种用不同眼观的人去看待他们得到工具:
第一种人则是善用了这工具来成就他的人生
第二种人则是在埋怨,抱怨或认为他拿到的工具性能比别人差
第三种人则是虽然他清楚知道得到的工具不比别人好但依然珍惜和好好运用它

一个看法决定了他们的工具可以打造出什么样的材料(分别为黄金,石头和钻石):
第一种人认为他的工具能打造出黄金而他利用了这制造出不凡的金饰
第二种人则是认为他的工具只能打造出石头但他却忽略了石头变水晶的可能性
第三种人则是认为他的工具能够打造出一些没被雕过的钻石但他却能够把它雕成价值连城的钻石


简单的说明你如何看待你得到的工具注定你可以打造出什么样的材料...
就如你的命运,你永远都不能改变也改变不了,
但是你能利用你的智慧去做改变,
从此改变你对负面命运的看法...
成功与否只在一念之差...
永远要记得你手上的工具是无双的请不要放弃或抛弃它
因为当你丢弃它的当时就等于否认了现在存在现实的你
你不会有第二次机会再从上帝的手上拿到同一份礼物
还是那一句'懂得感恩'
这才是王道,
这才是你改变或包装你礼物的第一步...
请不要放弃你手上的工具无论它是否能打造出你想要的材料,
但是只要经过你一番的苦心和磨练,
我相信它一定会是成就你一生的工具~


3 comments:

  1. 写一个”第一份送出的礼物“,怎样?哈哈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没有啊,
      这个是第一份收到的,
      我说你第一份自己送出的礼物..
      你懂的!!!哈哈哈蛤。。。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