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败给了...

想不到最终的我,
既然败给了现实,
败给了一个没有原因的命运...
我不心痛,
但我不服~
我不服...
我尝试放弃,
也曾认为我以把一切放下了,
但到了最后才发现,
原来我放不下...
命运我可以接受,
但至少,
给个我能被接受的理由吧~



如果忍住眼泪能换来我的坚强
那该多好...
可是结局没因此而改变...
记住往往比忘记来的难,
但是有些事
却是忘记比记住还来得更困难...
我就是这么的无能,
这么的无能为力,
我承认,
承认我做不到~
看来抱歉永远只能对自已说...
能改变这一切的也只有时间...
希望,
这一切会被时间一起给带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