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迷失了影子的奴才


你曾问过自已什么才是真实?
到底怎样才称得上是'真实的自我' 吗?
真实的自我就是无论在任何情况下
都不愿成为环境的奴才~
这就是所谓的'真实'...
而'自我'就是无论在任何环境下
都能清楚的认知和意味到'自我的意志'...
 

你的影子其实就是意味着最真实的你...
这是因为无论你穿上多鲜艳的衣服,
只要是站在阳光底下,
照射下来的也只会是那黑色的影子而已~
它是不会因为环境而去改变自已,
也不会委屈自已去融入这花花世界里...
影子其实就很像我们的内心一样,
无论我们伪装得有多好多完美,
但其实内心的我们都是清楚的知道那不是真的...
不是吗? 


曾听人说,
到了夜晚一个人就会接近最真实内心的自已...
我想应该是这个原因吧,
因为到了夜晚当没有任何光线存在的时候,
真实的你也就是那影子就会变成'真实体'~
这也是为什么在黑暗里,
你永远都不会找到影子的踪影...
因为它已和你的'真实体'结合了~
白天的你可能会因为某些原因
而把它埋藏在黑暗当中...
所以自然的到了黑暗的时候你就会遇见它了~
如果有天你对黑暗的你感到非常的陌生,
这就可反射到白天的你是伪装得多么的恐怖
就连对于真实的你
也开始感觉到陌生了...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影子跟随着他,
那怕是天涯海角它都会陪伴着你跟随着你
因为它才是真实的你~
但是选择接受还是忽视它的存在完全是取决以你...
没有人会去在意你的影子,
因为对他人而言它只不过是个'虚幻体'...
那你又是如何看待你的影子呢?
只有当你接受它存在的当时
它才会成为你的'真实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