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咖啡

每个人都有过刻骨铭心的回忆,
分别是在于那段回忆是喜是优...
一个人如有放不下的事或物,
多少会和他的回忆或过去有关,
对着一样自已喜爱的东西
一定会是有过那曾经...
才会让他如此的着迷
以前我都认为缘分不会是太真实的东西
或许可以这样说
对我而言它不过是一个巧遇
一个偶然的巧遇让你遇见了他
而他或许也只有如路人般
那短暂的巧遇罢了
所以一担擦肩而过的那一瞬间
我是不会因为感到遗憾而回头看
因为我一直认为
短暂的巧遇不值得太过于留恋...

就因为这样
那时候的我错失了你
我没把你捉紧
后悔没把你给留下
也因如此
我体会到了何为遗憾
或许这就是当初选择的代价吧...
给我留下的却是咖啡的回忆
离去的却是你的踪影...
脑海还清晰的记得
那一天的那一杯咖啡~ 

那一杯也记载着
你我道别的时刻...
它成了一个沉默的承诺 
而这沉默却成了我的遗憾
遗憾不知不觉就融入在咖啡里
从此对我而言
喝咖啡不再是因为它的味道
而是它融入了你我的过去
或许是因为当时没把你给留下
所以才想对这段咖啡的遗憾保留下来
这也是我唯一能做到的...

曾经还天真的以为时间能让一切给冲淡
但后来才发现
其实我已不知不觉停留在
那一天的那一杯咖啡里
当时的我才领悟到
原来遗憾的回忆会一直不断的跟随着时间
或许是我的任性
我的任性和执著让我没法忘记
诺上帝要我把这遗憾给遗忘
抱歉我办不到
因为你已融入在那一个
或许会是我一身都戒不掉的东西
而我也觉得没有戒掉的必要 ...

很荣幸的,
我的这一番话既然让上帝听见了
他让我能拥有再次遇见你的巧遇
这次的巧遇我会好好的握紧
也相信缘分的存在
这一次我不想再猜测是路人的巧遇还是什么的
这一次我选择相信
我相信它的存在是真实的
这一次我不会放手
无论障碍有多少
都不会让我再有任何的猜测
因为一旦我选择了相信
就要奋不顾身的去深信
要不然当初的相信有何意义?
抱歉,请再让我任性多这一次...


1 comment:

  1. 虽然我无权猜测你所谓的那杯咖啡指的是谁,
    但就请你容许我猜测可以吗?
    是她吗?
    一个让我看得出她很喜欢你的女生,
    一个总是会看你是否去上课的女生,
    一个对你很好的女生。
    我看得出她对你的关怀与关心。

    请再容许我问你...

    你想她了吗?
    你不知不觉地多注意她了?
    如果以上的两道问题答案是“是”的话,
    其实只要你相信的,
    那就去实行吧!
    因为这杯咖啡,
    你的心被动摇了...
    因为这杯咖啡,
    你领悟到巧遇也是一种缘分...
    因为这杯咖啡,
    你之前会有所遗憾...
    它往往让你回味在那个女生的付出,
    还有你和她曾经发生的经过...
    而且还不断地停留在那女生的踪影...

    你,
    其实喜欢她了对吧?!
    那就不要在被动下去了,
    鼓起勇气跟她说。
    因为平时看到你总让我觉得你是一个“被动”的男生。
    站在朋友的立场,
    我是很鼓励你的!
    一定要好好把握哦!
    加油...
    这样...
    你才不会后悔 ^^

    告诉你,
    巧遇这种缘分其实很妙,
    有的时候人与人之间的经过就是来自巧遇...
    第一次的巧遇可能不以为然...
    但其实这就是一个巧遇秒的地方,
    是一个缘分的开始...
    只是你不知道。
    而第二次的巧遇,
    你会多留意他一下,
    你会很感激上天让你再遇见他...
    接着,
    你其实更希望经常都能看到他...

    明白了吗?
    所以啊~
    你就好好握紧她吧!
    我支持你 =)


    慧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