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你是否满足了?(Part 1)

你是否感到满足了?
有的人说~
''是的,我已满足了~'',
有的人认为~
''这样就要我感到满足?''

其实我认为两者都没有错~
是的,
在某些事件上我们是应该感到满足的~(会在下一个post提到)...
为什么我会说不知足没有错...
因为我认为,
这是人的天性...
不是吗?!
当你拥有了一样东西?
问心你是否会真真的感到满足和知足吗?
(注意:以下的内容未必符合你的看法,这只是我本身的看法)
我认为,
当你感到知足或满足的时候,
是因为你认为你自已没有能力了,
你认为你没有力气再往上爬了,
或是你累了...
所以你选择了知足来当你放弃继续往上的借口...
其实人们常常说...
你要懂得知足啊,
其实,
在某些角度来看,
这和废话没分别,
如果人们都容易感到知足或是满足,
那我问你,
你现在还能活在那么高科技的社会吗?
答案是不可能的,
如果人类不是不断的精英求精,
你可能还在看着黑白的电视...
知足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是用得着,
但不是每件事,
所以我不是不知足,
只是在我眼里知足等于了放弃...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也可以错也可以是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