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为什么の为什么


 












雪人
            是谁当初制造了我,
            是谁当初曾经为我费尽心思,
            是谁当初曾经把我当成他的满足感,
            是谁当初曾经把我当成他的快乐,
            是谁当初曾经对我不离不弃,
            到最后又是谁抛弃了我?
            为什么一句话都没留下?
            是因为我常用着你当初在我脸上为我制造的微笑...
            就...代表我没感觉吗?
            是不是因为这样你就可以沉默的离去吗?
            可以把一切的一切都抛之脑后?
            就这样有如秋天般把我带走?
            曾经的曾经都是只为了你自已吗?

            你没错,错的是那冬天,是那冬天让你制造了我,
            然后再那来临的秋天...
            沉默的抛弃和离去将要消失的我...
            你在你认为对的环境造了我...
            又在你认为对的环境放弃了我...
            我笑不代表我不在乎,
            是因为我相信当初你为我画下的笑脸...
            是真心的...
            可惜的是...
            那是当初~




> 我不是雪人更不是你的傀儡,please do not take any advantage from me,i have feeling too~


有傀儡渴望成为人, 有人希望变成傀儡
> 傀儡渴望成为人是因为不想再被人所操控...
> 而那些想变成傀儡的人,是因为他找到一个他信任的人...



我不是白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